持续专业发展

社会及物业管理业工作环境不断转变,物业管理从业员须透过持续进修增加知识及提升技能,才能紧贴时代步伐,为客户提供适切到位的优质物管服务。

物业管理业监管局致力促进培育物业管理业持续专业进修的文化,鼓励与时并进。

錨點香港可持续发展

世界各地近年均重视推动可持续发展,并倡议共同努力,为人类和地球建造共融、可持续的未来,而社会上愈来愈多投资者及消费者均以企业就推动保护环境(E-Environmental)、履行社会责任(S-Social)及加强企业管治(G-Governance)工作三方面的表现来衡量企业的价值。事实上,香港不少物管公司均已率先推广及实际参与落实ESG理念,并编制独立报告,公布罗列公司的ESG策略、指标及进度,又承诺每年所订立的目标均能够持续落实推行,以达到预期效果。
 
物业管理业监管局作为物管业界的法定监管机构,会肩负牵头和带动的重任,协调政府、物管业界及社区各方面各层面的资源和力量,推动物管公司将ESG理念融入企业管理及营运模式内,以加强业界的竞争力,同时提升整体物管业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水平,共同为香港未来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努力。

推動保護環境

履行社會責任

加強企業管治